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6级婺源写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4:00

    2018年8月24日至31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16级学生在江西婺源展开了暑期采风活动。

    在这八天的采风过程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到婺源的发展历史与民俗文化、极具特点的徽派建筑,优美的自然风光。同学们通过摄影和绘画的方式记录下婺源的各种自然美景以及人文色彩。

    采风期间,同学们前往景德镇考察,参观宋瓷制瓷工艺过程,了解景德镇陶瓷彩绘工艺以及陶瓷烧制工艺,并参观了当代陶瓷艺术展。同学们被宋瓷的精湛制作技艺所吸引,最后在景德镇大学陶瓷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在瓷器上进行绘瓷创作,绘制的图案天马行空,各有特色。

    此次户外采风活动,同学们每天都按质按量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如速写,素描和水彩以及画瓷、摄影作品等,并将作品送给老师检阅。此次写生,让同学们收获颇多,希望同学们能将采风考察得到的实践内容运用到今后的设计制作当中,期待着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珍贵的旅程,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满载而归

 

中英艺术本科

2018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