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世界等你来” --武汉理工国教学院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2:00

910,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项目部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理工国际交流中心的李静清老师、彭丽萍老师给18级新生开展“世界等你来”留学专题讲座。

李静清老师讲述了国教学院近年来出国交流学生所取得的成就,学院内对于出国交流学生的政策及补助方案,介绍了多种留学方式还解答了学生关于留学方面的诸多疑问。

李老师在讲座中强调,一是要树立信心,针对许多新生由于经济、成绩等因素对出国留学缺乏信心的情况,通过讲解国家与学校对有意愿出国交流的优秀学生相关优惠政策,来为众多新生树立信心;二是要提前准备,充分认识“早计划,早准备”的重要性,利用一到两年时间完成语言方面的准备;三是要品学兼优,对照近年优秀的出国交流学生的情况,提出“不做宅男宅女,走出寝室获得资讯”的观点,平时要加强锻炼,确保自身身体素质过硬。


相信大家作为18级的新生,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一员,对于自己本科四年是否出国留学或者出国交流都在心中有了一个初步计划,“早计划,早准备”,未来可期!

(供稿:中英车辆gj1801班 柳言)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