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教学方式再讨论,头脑风暴出成效————记HND项目部教研室预备周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14:24:00
 
      2018年8月31日上午,HND项目部教研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周教学会议,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副主任蔡筱薇及全体专业课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两位主任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对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特别强调要求各位教师仔细核对课表,确定上课时间地点、确保教学资料落实到位,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为了探索形式多样的教学模式,教研室教师代表王小丹就7月份参加的暑期教师培训分享心得。王老师组织了一场头脑风暴活动,活动以“Lost at Sea”海洋求生案例为主题将教师们分成三个小组,要求每个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任务并展示成果。整个讨论过程中教师们参与度高,气氛十分热烈,每个小组展示了自己的成果。活动的最后,教师们就不同专业和课程之间小组活动的开展、案例的选择和分析以及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此次活动使得各位教师更好地理解了课堂活动环节的设计,相信在今后HND专业课的教学中小组讨论的方法会运用地更加娴熟,形式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这是一次高效的教学研讨活动,会议中的我们在思考与辩论中不断碰撞,激起智慧的火花,让我们对不断创新的教学方式、不断提高的教学质量充满信心!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