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项目部教师代表参加中留服2018年暑期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16:53:00

2018年7月18日-20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CSCSE-SQA HND项目教师教学方法研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此次研讨会有来自全国14所院校的30多位老师,HND项目部教研室王小丹老师、基础语言教研室龚建明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本次教学方法研讨会的主讲人是来自英国伦敦大学的Lock博士和Barnes教授。在两位教授的组织和带领下,30多位老师以头脑风暴、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学员展示等方法交流和探讨了有关HND项目的学生特色、教学方法、英国留学生活、中外文化差异等主题。课程内容贴合实际,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方法和经验,参会老师们热情高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为期三天的培训主题很多,时间紧凑,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且具有启发意义,这对于我们专业课教师来说很有帮助,而参加过几次类似培训的龚建明老师则表示每一次培训都有新的收获和感悟,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教学手段。

  本学期两位老师将给HND项目部全体专业课教师做经验交流及分享,以促进教学方法的提升。

  

 图一:两位老师做小组展示

     

图二:获得结业证书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教研室 王小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