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HND项目部开展2017级专业导论课

发布时间:2018-06-19 10:58:00

  2018年6月15日下午3点,HND项目17级学生在D319认真地聆听了专业导论课程。HND专业课程教研室的老师们娓娓道来各专业的就业前景,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考核形式及培养目标,用风趣的语言分享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中获取的专业知识与能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充满朝气、热血方刚、即将跨入专业课学习的2017级学生们通过这次详细的专业导论介绍,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并为专业课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中,先利其器,充分发挥自身潜质,为生命的成长确定方向,为自我能力的不断提升而努力。正如国际理财教学组长肖潇老师说的:“理工好比一棵树,国教好比树的根,而学生好比树的枝叶和花朵。愿同学们在绿树浓荫下,向阳而生,向阳而长。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教研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