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教学办组织预科英语培训机构师德师风宣讲

发布时间:2018-05-26 09:40:00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18525日中午,教学办在教一楼智慧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讲会,学院预科英语全体任课教师、教务负责人员和早晚自习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教学办彭程老师主持。

会上彭程老师首先从教师、师德、师风的含义来解读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重要性,强调了教育发展师德师风是关键。接着,彭老师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对师德师风的要求。为了让教师们深刻领会学校与学院的师德师风精神,彭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文件与相关材料,着重讨论了其中部分章节内容。与会教师们也主动分享了自己在课堂管理方面的工作心得并展开深入交流,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各自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最后,彭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强调与会教师要树立正确的社会观、人生观、价值观与职业道德观,要不断丰富与创新教学模式,注重言传身教,耐心引导和支持学生全面发展。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师德师风要求,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争做一名受人尊敬且能实现人生价值的光荣教师。

本次宣讲会是国际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宣讲预科语言教师们都振奋了精神,提高了自身修养和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从基本的师德师风做起,为促进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供稿人: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