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魅力口语,活力课堂

发布时间:2018-05-29 10:30:00

 

  HND项目部2016级外教口语课程已渐入尾声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状态却依然高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们的课堂表现吧。

  期末临近,外教Elsa &Emily为了缓解同学们完成专业课考试及报告的压力,坚持每节课带同学们热身,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调动同学们的兴趣,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矫正同学们的发音;同时还设计各种英语口语讨论话题及主题任务,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给每个学生充分的时间开口练习。

     

  外教和学生们互动


  外教的引导下,每位学生都有表现的机会


  外教与学生们合影

  经过本学期的外教口语课堂2016级的同学们从学期伊始的“张不开口、不好意思表达”,到现在的“不假思索、张口就来”;从开始结巴的英语表达,到现在能流利地完成主题presentation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都有很大的提升。

  一直以来HND项目部除专业课双语授课外,坚持为学生开设外教口语课程,让语言教学能力不断提升,让学生收获更多,为专业课学习及出国留学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