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培养学生自主创新意识 提升教师教学指导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1 09:50:00

为深化学校及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进程,518-19日,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师资培训隆重举行,来自全院各部门近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际教育学院戴福祥副院长在培训班上致辞。他强调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教师是学生创新创业的伯乐,肩负着助推学生创新创业的光荣使命。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自身创新创业教育意识和教学指导能力。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原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赵北平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喻良涛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杜兰英教授、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双创学院王春伟院长就高校创新创业路径与方法、如何选择创新创业项目、如何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等内容展开,并针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特点,如何运用国际视野和学院优势辅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专项讲授与讨论交流。

培训课程中,还穿插了孵化楼公司参观及VR系统体验等环节,整个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自身理论和实践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抓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培训活动是我院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举措。据悉,我院下一阶段将继续分期分批举办类似培训活动,着力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识和教学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