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携手中澳课程共建,提高国际化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18 08:51:00

516日下午2点半,中澳金融学项目部在国际教育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中澳合作共建课程教师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戴福祥、教学办主任胡雄斌,项目部全体教师以及担任中澳合作共建课程教学的鄢丹、洪荭、何山、唐艳艳、牛海涛、方建珍、曾玲玲、洪荭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何山老师首先为在座的其他老师现场演绎了中澳合作共建课程在线平台的操作流程以及外方教学资源的使用方法,并简要介绍了共建课程在线资源的优势与便捷之处。何山老师提到,学生可以借助共建课程在线资源自主进行在线上课、在线交作业以及在线考试,提高了教学效率。相关课程教师也可在线上传更多的教学文件及资料,查阅澳方大学的图书资料,实现了中澳教学资源共享。

随后,鄢丹、洪荭、唐艳艳、牛海涛、方建珍、曾玲玲老师就如何促进共建课程在线资源使用展开了互相讨论和交流。老师们指出,我们应该学习澳方大学的开放式教学模式,除了基础理论教学以外,让学生分成讨论小组进行案例分析学习也是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

教学副院长戴福祥肯定了中外教师近两年来共建课程的工作,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因为国家的文化背景不一样而有着明显的差异性,共建课程需要在老师们的现实教学过程中不断地磨合,进一步完善,以提高老师们的国际化教学水平。建议老师们鼓励学生多参加各种案例大赛,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戴院长还提出了如何更好地与外方教师合作,和谐发展,教师教学为学生服务,为培养国家化的学生而努力。

至此,中澳金融学项目部中外共建课程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携手中澳课程共建,推进中外共建课程教师的国际化教学水平。

                                                                                                          (供稿:中澳金融学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