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创意书籍装帧展览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16 14:29:00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教学实践环节,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创作水平,由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平面设计1601承办的创意书籍装帧展于2018510日在东苑教一楼开展。我院相关领导、老师及众多学生莅临指导参观,并给予一致好评及支持。

       此次创意书籍作品展题材丰富,涉及摄影、动物、亲情、友情 、童年趣事、衣服测评、旅行包分析等。作品在营造意境、表现手法、个人风格上都有大胆创新和探究。吸引了老师们一边看展一边交流并指导学生如何更好的创作自己的作品。

      这些优秀的作品给师生们带来了美的享受,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悟,对作品的用心,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也同样报答了课程指导老师——于鹏老师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和辛苦付出。这次书籍展为所有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艺术鉴赏和交流平台,也为学习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

 

                                 供稿:平面1601 明楠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