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项目部全员大会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0:00
  
  

   5月9日,为了不耽误影响学生上课,在升升项目部主任徐莉婷与分管教学副主任蔡筱薇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给2016级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学生针对专业课老师一个多学期的教学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学到的知识很受用”、“老师很敬业”、“对专业知识的运用非常到位”等等。徐主任也提醒同学们重视提高学术写作能力,认真对待国内三年的学习,这不仅是国外大学录取的考量条件也是为出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徐主任还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代表,同时作为班干部,带动全班同学一起进步,共同朝着出国梦努力奋斗。

  当天下午HND项目全体教师、班主任和行政人员召开了项目部全员大会。会上大家一起阅读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徐主任就文件内容展开,强调部门各员工应注意自身的意识形态等问题,注重部门团结,同事和谐。会上对新进教师张梦汝,王小丹的加入表示欢迎,她们积极工作的态度得到了学生和同事的肯定,希望她们在融入HND项目这个大家庭的同时感受到的是一个积极和谐,团结奋进的集体,已经15岁的它将会越来越棒!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部 黄文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