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外籍专家摄影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17:03:00
   4月13日下午2点30分,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楼录播室座无虚席,正在进行的是由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主办的一场摄影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英国当代艺术家,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并拥有10年摄影教学经验的查理·达顿老师,满满“干货”吸引到众多老师和同学前来聆听学习。

   查理·达顿老师以自身经历开场,讲述了自己的拍摄经历,主讲内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如何通过镜头思辨叙事,二是后数字人文景观中的摄影角色,三是摄影艺术在国际画廊中的处境,四是伦敦必去的优质博物馆和画廊,查理·达顿老师风趣幽默的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

   他运用一张张或清新自然,或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来分析照片的构思、创意,构图,拍摄方法等知识。查理·达顿老师的幽默风趣将枯燥的内容变得生动形象,同学们津津有味,沉浸在他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摄影师独特的气质中。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查理·达顿老师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积极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查理·达顿老师现场为同学展示了“蓝晒法”的具体操作,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摄影的兴趣。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王悦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