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CI课程品牌发布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16:21:00
 
    4月13日上午9时,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平面1502班与平面1503班在Z栋209和210教室联合举办了CI课程小型品牌发布会。

  在展示的过程中,学生们认真的布置现场的展品,并同时进行拍摄,记录美好瞬间。同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自己的创作灵感,创作过程,娓娓道来。这次展览的作品都是学生基于自己的兴趣,与企业以及小商铺联合创作,将多元化的创作手法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去,在创作期间,同学们花费大量的精力进行调研,最终的作品不仅体现了企业文化,以及形象,更将同学们的独立思维和创作精神充分的展现出来。

  在制作过程和展示期间,指导老师于鹏和张腾,充分体现了其高度的专业性与敬业心,本次作品展在Z栋209和210教室举行,将延续至4月20日,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王悦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