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时间见证着你我的努力

发布时间:2018-03-29 11:14:00
  本学期学生们即将要“烤鸭”了,本着传承以往的匠心精神,HND1706、1707和1708班的晚自习导师集思广益,开展以计划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活动,以帮助学生考到理想的雅思分数。

  课前计划制。让学生写下学习计划或学习任务,这样做一方面是让学生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便于老师更好地为学生辅导。

  当天作业为主,课外练习为辅。学习过程中,效率可谓非常重要。复习好白天所学内容再进行作业,力争做到节约时间的同时,提高学习效率。

  两两听写单词及口语对练。互相听写单词也是跟小伙伴建立友情的一种方式,程度好带动程度弱的,积极性高带动积极性差的,这样学习起来,不仅提高了自己,更帮助了其他小伙伴。两两对话,不仅可以给学生营造一个对话氛围,模拟考场的真实场景,同时可以更好地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口语的练习当中。口语对练期间晚自习导师会对每个小组进行抽查,检验学生练习的效果。

  晚自习导师还将当晚完成的作业拍照发给各科目任课教师,有利于任课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老师积极引导同时给予鼓励;对于基础相对较好的学生,进行查漏补缺,将掌握不好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和提升。

  雅思备考这条路并非坦途,有压力,有喜悦,也有失落,但好在有我们互相陪伴,互相鼓励,我们坚信一路坚持下去,总能看见希望的曙光。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