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祝贺我院CSCSE-SQA HND项目部刘哲康同学被评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理想大使

发布时间:2018-03-27 11:46:00

  3月22日,CSCSE-SQA HND项目“2018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西郊宾馆隆重举行,我院HND项目15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刘哲康同学喜获 “理想大使”荣誉称号。

 


刘哲康,武汉理工大学CSCSE-SQA HND项目2015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雅思6.5。武汉理工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优秀奖获得者,担任2017武汉马拉松、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志愿者。2017年5月,加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篮球队,并参加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学生篮球联赛荣获第三名季军。2017年5月,参加了第十届光谷音乐节校际争霸赛。2017年11月,荣获武汉理工大学校一等奖学金。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