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精准发力,综合提升 ——HND项目部预科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08:25:00

  2018年3月16日上午, CSCSE-SQA HND项目部召集各雅思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7级班主任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预科教学会议。教学副院长戴福祥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教学办主任胡雄斌、HND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副主任蔡筱薇、李菲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雅思机构负责人总结并汇报了目前各班级学生的雅思成绩预估情况及针对重难点学生采取的帮扶措施。徐莉婷主任就近三周2017级预科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后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最后,戴院长总结发言,要求预科教学必须有针对性及精准性,学生管理应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各机构教师应加强与项目部及班主任的沟通和交流,对学习困难学生采取重点帮扶措施,进行深入的个性化培养;学院教学办及项目部应加强对教学过程监控,实时反馈教学问题。

  戴院长对HND项目预科教学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促进预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促使学生在一年预科学习之后顺利达到英方升入专业课学习的语言要求。会后,各机构教师代表与各班班主任就学生课上课下的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从预科教学工作的实际出发,正视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日后的预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有力的补充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了预科教学的针对性,对HND项目部教学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