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商务英语交流》课程成为SQA教学范例

发布时间:2018-03-19 08:19:00

  

  3月14日,HND项目部迎来本学期第一次外审,本次被审核的课程全部高标准通过。特别是《商务英语交流》这门课程小组视频会议考核单元,任课老师的考核过程和结果得到了外审官的高度评价,并向我项目申请拷贝将作为SQA的教学范例。

  《商务英语交流》为上学期2016级全年级的课程,1-9周为多媒体教室授课10-16周我们安排学生来到学院新建的“智慧教室”上课。“智慧教室”装修高端大气,功能齐全,完美地契合该课程在教学上的要求。该门课程在任课老师张维的耐心辅导下,全体学生精心准备,让这个“考核”呈现出 “艺术品”一般的效果。

  一直以来,标准化的运行体制和不断的教学质量创新是学院教学发展的主导思想,为此学院在教学硬件资源与教学人力资源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此次《商务英语交流》小组视频会议考核单元得到SQA外审官员的高度评价,是对学院教学资源的投入——智慧教室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教学教研水平的认可。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