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15:19:00

 

1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四-618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戴福祥副院长主持,教学办、各项目部及留学生教学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院长对本学期各项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及下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做出总体安排部署、明确相关工作要求:一是确保下学期初课表安排合理准确,教师、教材、教室提前落实到位。二是做好各项目学生选课、学分清理及学业预警工作,有效帮助学生完成学业。三是做好预科教学总结工作,积累经验教训并创新发展。四是提前做好外审准备工作,保障三月份外审顺利进行。

此次教学工作会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成效和问题,明确了寒假及下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和安排,对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有着积极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