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举办2016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4-27 14:27:00

4月25日上午,由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6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西院马房山艺术馆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院党委书记王爱民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专业教师、2016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依次发言致词,他们对学生的作品的设计和展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向四年来勤奋努力、学有所成的各位同学,向默默耕耘、潜心教学的各位教师,向含辛茹苦、慈爱无私的各位家长,向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辛勤付出的所有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感谢,并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与信心。

 

开幕致词结束后,大家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学生们的作品,并针对设计成果与学生们展开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

 

本届毕业作品展的主题为“开”,意在破旧、立新。展出的82名毕业生设计作品,涉及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方向。这些制作精美、富有创意的作品向大家呈现了艺术本科项目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的优秀成果,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基于自己的兴趣点,发挥所擅长的手法,展现出了多元化的呈现方式,既融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与设计语言,又充分展现了2016届毕业生四年学习期间独立思维、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据悉,本届作品展将持续到4月29日。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编辑 国教网)

 

小资料:2010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艺术设计学士学位教育项目,这个项目是全国唯一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自主招生项目,学生在我校本部学习,学制4年,2014年7月首届毕业生全部顺利100%获得学士学位。英国威尔士大学的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在最近英国质量监管委员会(QAA)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该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就业率高,深获设计公司亲睐,如:Aardam(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欧洲Framestone和美国Dreamwork(梦工厂)等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均保持其良好的合作关系。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