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举办2016年学生写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9-20 10:36:00

 

9月19日—21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6年学生写生作品展在我校飞马广场举行,本次学生写生作品展主要分素描、色彩、摄影三类

客观世界是艺术创作灵感的来源,采风写生作为艺术设计类学生的教学实践环节,通过对艺术设计元素的采集和感悟,在培养学生的绘画技能和思考方式上有重要意义,尤其是提升学生们的行为实践能力,即与人、与社会、与自然、与世界交流的能力。本次的学生写生作品展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举办的第三届写生作品展,写生地点为江西婺源大理坑。为了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开展了系列宣传和准备工作。对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一再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

举办学生写生作品展一方面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展示学生对艺术的追求、积极进取的精神。另一方面也希望鼓励学生从自然和生活中寻找创作灵感及提高写生技法,创作更多精品佳作。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