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开展2016年婺源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09:32:00

 

8月22日—28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组织2013级、2014级学生前往美丽的江西婺源写生基地——大理坑古镇开展写生采风活动。

婺源大理坑景区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是唯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古村落。婺源大理坑景区古建筑粉墙黛瓦、飞檐戗角、“三雕”工艺精湛,古村保留有非常完整的明清时代建筑,小巷错落,四通八达,民风淳朴,风光秀丽。

每日写生任务为完成两张速写两张色彩以及总共提交20张摄影作品,速写主题自拟,以表现古建筑为主,摄影可以根据建筑、人文、纪实、风光等主题进行拍摄。每晚7点于住宿大厅分组进行作品讲评及指导。

写生期间老师们还组织学生前往景德镇参观学习,了解中国传统瓷器的制作方法及文化历史,学生们在瓷宫和中国瓷器博物馆里流连忘返。

这次采风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活跃了学生的艺术思维,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灵感;同时也让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专业的掌握情况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张腾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