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举办“知我国教,兴我国教”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25 11:41:00

 

10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戴福祥副院长在南湖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为全体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学生举行了“知我国教,兴我国教”的主题教育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还有中英艺术本科李尚娟主任、全体班主任和教师代表。

戴福祥副院长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本科教学培养意要求、近期工作安排等三大内容展开讲座。讲座上,戴福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职能,主要业务、学院结构、学院特色与优势以及学生发展等信息,让学生们进一步的了解自己的学校、学院、项目,以及怎样在项目中更好地学习和发展。其次,戴福祥副院长解释了本科教学培养的重大的意义,介绍学校办学思想体系、本科教学培养的基本要求,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最后戴福祥副院长规划了了近期的工作安排:第一,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迎评氛围;第二,加强教风建设;第三,加强学风建设;第四,加大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力度;第五,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满意度。

戴福祥副院长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待与希望,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认识到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并且了解了当前社会的发展形势和前景,形成了对学业和就业的初步认识。

戴福祥副院长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讲解博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 数字媒体1602 张旭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