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初次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1-02 14:57:00

20171229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4级学生在Z栋进行毕业论文(毕设)初次答辩。出席教师包括项目部夏静、陈黎、黎潇、于鹏、郭颖、杨春、蔡偲、张禹、张腾、李侃、戴冬妮以及外教James、贝斯、高亚、吉万。

本次的初次答辩程序严格履行学校毕业答辩要求,首先参加答辩的学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毕业论文和毕设进行阐述,之后教师团队对该同学的论文以及毕设进行提问,学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

本次答辩中,许多同学制作的演示报告美观清晰,讲解声情并茂,态度大方谦和,获得了老师们的一直称赞。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审核学生毕业论文与设计,积极提出各种专业的问题以及各种建设性的中肯意见,为同学们修改论文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在答辩过程中,也发现部分同学存在知识积累不够、论文格式不够规范等问题,老师对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经过一天的紧张答辩,中英艺术本科2014级学生的初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希望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4级学生通过这次初次答辩能及时发现自己毕设以及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修正,为正式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李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