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14级展示设计课程联合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24 16:20:00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4级展示设计课程联合展于20171122日在教四楼五楼录播室顺利开展,本次展示时间为一周,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观赏。

展示设计课程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大四学年的一门专业课程,该课程的教学目的是通过对品牌定位的调研分析、品牌宣传广告制作及沙盘制作的学习,让学生掌握装饰品牌的能力与综合材料的运用能力。本学期,该门课程要求学生通过6周的时间以个人为单位完成海报拍摄、宣传片制作及沙盘制作,以艺术展出的形式进行结课。

1-3周 :海报设计、视频制作

4-5周:沙盘制作

6周:课程展示及联合展出

1222日周三上午学生完成课堂展示后,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数字媒体1401班与平面1402班于东院教四楼录播室举行了一场联合展示,院领导和各部门教师均出席了本次展出,给予学生指导与鼓励,希望学生通过这门课程掌握到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在明年的毕业展上可以呈现一个更加成熟更为精彩的作品。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张腾)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