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召开16级,17级考风考纪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6:46:00
 
 

 

1227日,29日,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分别给车辆专业16级,17级学生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通过期末复习动员和考风诚信教育,强化学生学业诚信意识。学院方胜新副书记、教学办胡雄斌主任、1617级辅导员、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及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方胜新副书记指出,考风考纪是学院学风的重要体现,必须长抓不怠。各年级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强化管理,严明纪律,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拿出具体措施,规范各个环节,重视过程管理,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氛围,力争使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方书记要求各年级各班于期末考试前必须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起到榜样作用,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希望全体同学思想上引起重视,行动上积极自觉,严格遵守考试规矩,遵守学校制度,考出真实的自己,考出真实的成绩,向自己、向父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雄斌主任结合近年来出现的考试违纪案例对《武汉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根据自己在长期工作中接触到的各类考试违纪案例,为大家剖析了学生考试违纪的主观行为和客观因素,再三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还指出良好的考风是一所学校教风、学风的集中体现。

项目部给17级新生每人发放了一张考试舞弊成本宣传单,宣传单上形象生动的向同学们陈列了考试舞弊带给大家的后果和影响。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同学们对考试规定和违纪处理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清楚意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且有利于学生调整心态,积极备考。

                                (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