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7级学生英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7:38:00

1214日晚7:00,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在升升公寓Z栋开展了以“英语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晚自习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了与外教互动、高年级学生生活分享、英语学习技巧经验推广等环节。

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事务办张萍主任对外教老师Lindsay(申挚爱)进行介绍,接着外教以“family”和“你觉得做什么使你最开心?”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现得十分活跃,争相与外教对话,各自用英语阐述自己的观点,并举例丰富自己的论据。在自由交流环节中,lindsay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美国的生活,并向大家说明了生活用语和书面用语的区别。之后Lindsay对大家的观点做出点评,并表达和同学们一起讨论问题非常开心。

活动第二项由高年级学生讲述大一学习与生活的经历,以及如何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比如大学期间需要多看书,多去图书馆,做有意义的事情,还需要常去看展览和画展,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接下来高年级同学以自我学习经历为基础,畅谈如何在大学四年间学习英语,备考雅思,分享交流专业课学习技巧。2017级大一学生针对自我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踊跃提问,师兄师姐对新生所提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激发了新生向老师和优秀学生学习的决心,也让大一新生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平面设计1702班 聂星宇 数字媒体1702班 李海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