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教学办举办“智慧教室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08:47:00

为了完善智慧教室管理、保障教室设备完整、促进课堂效率提高以及规范智慧教室使用规则,教学办于1122日上午在东院教一楼103教室召开智慧教室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由智慧教室项目供应商高级工程师主讲,参加培训人员包括学院各部门使用人员,培训内容为智慧教室基本操作和方法、录制师范课程及个性化问题解答。首先培训工程师对大家在日常使用智慧教室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重申了基本操作程序和方法。然后就课程录制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涉及录制的基本步骤、应用中常见的问题和特效的添加等;并且邀请部分老师上台操作和实际演练。最后,各部门教师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提出了特别疑问,主讲工程师耐心予以解答。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培训教师纷纷表示智慧教室是运用最新技术于课堂,集互动教学、智能教学与互联网教学于一体的教学场所,有助于提高教学效率、发挥学生主动学习的主体性、提高教学效果。掌握智慧教室的操作和应用将使课堂变得简单、丰富、生动、有吸引力,能极大促进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为教学课堂质量提升提供良好辅助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要使用好智慧教室,毕竟“人欲工其事,必先利其器”。

(供稿: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