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合作大学师资建设与交流机制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8-04-08 16:31:00

为了促进中澳金融学项目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搭建双方教师良好的交流平台,双方大学加强了师资的培训、联合培养和中外教师教学研讨,大力提高了教学水平,学生参与性课堂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8名教师通过英国大使馆文化处的全英文授课(EMI)培训,9名专业教师获澳方合作大学英语授课技巧培训证书,中外教师开展20余次教学研讨会。在培训和交流中,双方教师在课程知识体系建设和优化方面达成了共识,混合式教学授课技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在双方合作大学的积极努力下,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分别为项目部20162017级学生和参与共建的中方教师分配了学生账号和教师账号,外方教学资源完全对中方教师和学生开放,双方教师结合双方优势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共同制定了课程教学大纲,合授课程,并充分利用UONline(Blackboard)资源,在课程教学过程中,进行知识点讨论、单元小测验和工作坊交流等,学生在中外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传授和丰富的案例讨论中,学以致用,教学效果良好。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