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齐心协力共交流,教学研讨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8-04-02 09:18:00

  继三月第一轮外审顺利通过之后,HND教研室又传来喜讯,3月30日的第二轮外审也以高水平绿灯通过。SQA外审官William Morriso通过项目部管理及课程教学相关材料的严格审查以及与教师、学生的座谈交流,对HND教研室教师团队专业的教学水平、优秀的交流能力及完善项目管理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外审官针对课程的评审环节以及项目管理和建设提出了具体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参加座谈的教师都表示此次外审不仅是对大家前期工作的认可,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教学培训。

  送走外审官后,HND教研室教师一刻也不停歇,于当日下午接连开了三场教学相关会议。首先,由教研室张彬老师给几位新教师培训《研究技巧》课程的教学方法及考核评卷注意点;其次,教师团队总结三月外审结果,进行内外审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为即将来临的毕业年级大综合课程外审做好充分地准备;最后,全体教师与15、16级班主任一起,交流各班级学生学习情况。

  忙碌的周五,HND教研室内外齐抓,以审促质,齐心协力共交流,为推动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HND项目教学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


  SQA外审官与HND教研室教师座谈交流


  “老”教师培训新教师,开展教学传、帮、带


  教研室教师与班主任共交流

  (供稿:CSCSE-SQA HND 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