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庆祝HND项目再次高标准通过外审

发布时间:2018-03-15 16:30:00

 

  三月,莺飞草长,春意盎然,泥融花开,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HND 项目迎来历时两周的专业课程外审。此次课程审核由苏格兰学历认证委员会组织,对HND所有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计划、信息资源管理、教学工作、学生支持等各方面展开审核和交流。

  3月14日,来自英方的Iveren Broomfield和John Elliott两位外审官员亲自莅临我院进行第一轮审核:面审。HND项目主任徐莉婷,教研室主任蔡筱薇以及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外审工作。将近7个小时的外审过程中, 外审官员仔细阅读各专业学生的每一份报告,不时地邀请相关课程教师进行当面沟通,又特别要求与部分专业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学生们勤学、上进、乐观的精神,以及流利的口语给外审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师们兢兢业业、不断创新、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精神和细致入微、融合学科前沿知识的教学资料更是得到了外审官的高度肯定。直到听到外审官员对HND项目的教学规范、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所有经审核的课程均顺利通过的反馈,从开学就一直紧绷着弦的老师们才算稍微松了一口气。

  外审官Iveren Broomfield十分敬佩我们的专业教师,一个老师对一百多个学生的几百份试卷和报告,工作量的巨大是不可想象的。超强度工作的压力下,辛勤努力最终被专业人士认可的感觉涌上心头,老师们几近喜极而泣。

  外审可以一次性绿灯通过一方面证明了我中心的教学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我院HND项目教学质量和管理实力在一次次英方审核和交流中日益扎实而强大。每一次的审核与交流,每一次的中西学科的融合与学习,既让学生们备受鼓舞和更加自信,又丰盈着教师们的教学经验和智慧,也为项目平稳高效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下,在与SQA的合作与交流下,我院HND项目会更好更稳地发展。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