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持之以恒,努力突破——学生学习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2 14:44:00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于近日成功召开,优秀学生代表曹心怡等为广大新生讲解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活动伊始,曹心怡同学向大家总体介绍了英语的学习经验,她表示:“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不是说要到考试了才想起来背几个单词和句子,这样是徒劳的。我个人建议每位同学准备一本单词本,本子不用大,随手记下你不会的单词,然后平常带在身边,没事的时候就翻出来巩固几个单词,这个习惯我从高中的时候就养成了,这么多年下来,我也觉得很受用。毕竟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往往越是你不在意的一些边角料时间,你把它用起来了,你就会比别人得到的更多。”

其次,她分别从单词、短语、句子以及听力、阅读、口语、写作等方面,从专业角度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将英语学好并且内化于心。最后,她还强调,对于英语学习,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是非常有必要的!

她用朴实的语言,贴切的例子为广大新上了生动的一课,学生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表示会结合学姐的所谈及到的方法经验结合自身,找到适合自身的英语学习方法。此次经验交流会达到了理想的效果,最后,经验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