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心之所向,无所不能——学生学习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2 14:41:00

在近日举行的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中,优秀学生代表童俊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生们传授学习经验。他首先谈到:“如果你要想设计出好的作品,首先你要懂得生活并会生活。在当我需要找灵感的时候我就是干四件事情,第一件是去图书馆看书,第二件就是看展,第三件就是外出摄影,第四件事情就是看美剧看电影”等等。童俊璋用生动鲜活的例子,饶有兴趣的为新生讲述属于自己的故事。同时,他还讲到:“人,立于世,常怀感恩之心。我们要想做好任何一件事情,我们必须要有爱。而我们不仅要把这种用到我们的创作里去,更多的是要在行动和生活上。我们最要感恩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爱和付出,我们当儿女的这一辈子都是不能还完的。”最后,童俊璋将“心之所向,无所不能!”赠予全体新生,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童俊璋的经验分享寓教于乐,娓娓道来,广大新生受益匪浅。交流会的最后环节,新生积极地从各方面踊跃提问,学长学姐对新生所提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赢得了广大同学的认可。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地交流平台,而且发挥了我院新老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经验交流会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