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发布时间:2017-04-11 15:57:00
     

  在国教工作已十一年,我们从事的教学工作虽然辛苦而且责任重大,但同时也幸福地收获着家长们的普遍认可和学生们最真心的回报。确实,老师很辛苦,但我们真诚的付出同样换回了家长和学生们真心的认可;教师很平凡,但我们却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那就是学生们。“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每每看到学生们顺利出国并学有所成,这时,我们的心里总是填满了骄傲和自豪:在我们的世界里,站满了爱我们的学生!这个时刻就想说,当老师,真好!当老师,真幸福!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感谢国教学院这方沃土,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梦想在这里插上了翅膀;感谢国教学院这方蓝天,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青春在这里无悔地飞翔;感谢国教学院这方平台,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生命在这里轻舞飞扬!

  老师们,面对领导的信任,家长的重托,学生的崇敬,我们不敢懈怠,我们依旧努力而前行。身处国教,情系国教。让我们倍加珍惜国教良好的教育环境,积极融入到国教的中外合作办学事业中。在此,我向各位教师发出倡议: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师;用心教书,做有责任的教师;潜心研究,做有思想的教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教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教师。老师们,心怀教育理想,追寻理想教育。我们坚信,国教教育的腾飞将由我们撑起,千万学子的梦想将由我们实现!

  供稿 CSCSE-SQA HND项目部教研室 周欣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