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关于用于申请英国Tier 4 (General)学生签证的雅思考试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5-06-09 15:37:00
  

  1.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UKVI)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了12个雅思考试中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具体考场如下:

  北京

  北京外国语大学

  南京

  东南大学

  武汉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济南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深圳

  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

  沈阳

  辽宁大学

  福州

  福建师范大学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重庆

  四川外国语大学

  杭州

  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2.用于申请英国Tier 4 (General)学生签证的雅思考试的具体变化

  A.如果您参加的是2015年4月5号之前的原普通雅思考试,您可以将成绩用于2015年11月5号之前的任何类型的学生T4签证申请。

  B.从2015年4月6日开:

  如您申请Tier 4学生签证以就读英语强化课程(pre-session)或者预科课程(foundation)或语言课程(language course)或英国非高等教育机构,您需要在第1条款--中国大陆地区指定的12个考试中心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上述指定考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费用为2000元。

  如您申请 Tier4 学生签证以就读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院校)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您只需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强烈建议您与校方先行确认)。

  “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院校(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register-of-licensed-sponsors-students

  更多信息可查看: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中国官网

  http://ielts.etest.edu.cn/faq_ukvi_cn.html

  英国大使馆签证与移民局官网https://www.gov.uk/

  如有疑问请咨询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02室

  邮箱:cgb@whut.edu.cn; ouyangzhou@whut.edu.cn

  办公电话:027-87859079

  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

                                                                                                                            2015.4.30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