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动态】康灿华副校长带团赴哥伦比亚、智利和阿根廷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6:00

 为深化我国与南美各国的高等教育合作,不断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做好新时期教育开放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开拓南美地区的来华留学市场,在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组织下,我校康灿华副校长一行三人于2018年10月20-30日参加了由21所国内知名高校组成的中国高等学校教育代表团,赴哥伦比亚、智利和阿根廷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展。

 此次教育展得到了我国驻哥伦比亚、智利和阿根廷使领馆、所在国教育部和当地高校的大力支持。展会期间,我校与二十多所慕名前来的高校和合作机构进行了意向性洽谈,就双方的优势专业和目前开设的英文课程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宣传资料和名片,为后期交流生互派和学历生学习项目的建立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教育部和基金委的安排下,我校代表团在展会前后分别拜访了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和阿根廷圣马丁大学,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就开拓来华留学生生源、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双方互派交换生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

此次在南美三国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展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7年以来的举办的第二次南美教育展,也是第一次在阿根廷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展。教育展进一步加深了中国高校对南美高等教育的了解,搭建了与南美三国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平台。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曹建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