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多堂学术示范课联袂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9 16:29:00
        314下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讲师James Alexander Weatherston来我校,主讲了一堂以创新创意为主题的示范课。Weatherston老师从创新事项、创造力和创造性思维几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应多思考,转换思维方式方有新启发和新创意。

        320日上午,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孙明茹博士,为我校金融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人工智能对金融市场影响”的示范课。孙老师对金融市场和金融投资的深入研究,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深厚的教学经验,让同学们在示范课中收获颇丰。课后不少同学们仍与老师热烈讨论。

        321日下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Jamie Dobson教授来校,为学生讲授了一趟主题为RISK , FAILURE  AND  SUCCESS”的示范课。Dobson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从业经历,他在不断尝试、失败和成功的经历中寻求灵感。他的事迹、作品无一不体现出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Dobson教授表示希望能借此感染同学们,让同学们有所启发。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