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20:54:00
         为了进一步看清形势,理清思路,做好2019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相关工作,1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相关工作协调会,院长黄小勇、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副院长汪慧菊、李凌、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凌主持,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凌副院长阐述了我院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2019年度面临的困难形势,详细说明了参加评估的工作要求,并对今年评估方式和内容的变化进行了梳理,希望大家能做好自评报告及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
       徐向农书记重申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评估的难度和重要性,根据项目评估的要求和时间表,不折不扣的完成。
黄小勇院长进一步强调了评估工作对于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要意义,建议大家能在现有的评估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评估相关内容,打好提前量,做好迎接现场巡视式评估的准备工作。
        汪慧菊副院长和方胜新副书记也分别对评估做了相关指示,各职能部门及项目部也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在下午进一步召开相关部门的评估工作讨论会,按照评估方案进一步梳理相关细节,做好相关评估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2019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项评估。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