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29 15:27:00
       3月20日下午2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工学部副部长Aleks Rakic教授,工学部工程信息院院长Michael Bruenig教授和工学部国际办主任Angela Li受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理,计算机学院院长熊盛武,副院长石兵和机电学院副院长吴超群,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建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Aleks Rakic教授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南湖图书馆,开展了一场以“澳洲留学"为主题的留学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昆士兰大学和两校合作项目。昆大是澳大利亚 “八大名校”之一,在2018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45位,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校园文化多元、环境安全。两校合作的3+2本硕连读学生交流项目已经启动,被录取的WUT学生将在本科第四年以UQ硕士研究生身份赴该校学习,2年学习结束后可获得UQ硕士学位。活动结束后,Aleks Rakic教授针对提问一一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赴昆大学习深造。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