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在我校开展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8-12-25 15:59:00
       1220下午16:00,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商学院Dr. Xiaojian Wu 一行受邀来访,为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中英车辆专业新生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跨文化社会认知和沟通》的示范课。

       Dr. Wu 通过例证向同学们展示了个人知识-认知、群体行为-实践和制度化-政策三个方面体现出的中西文化差异,并谈到跨文化交际中应从自身认知出发,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及判断能力,培养跨文化意识,避免矛盾和冲突。老师深厚的专业学识、丰富的个人经历、幽默的授课语言无不引来同学们的啧啧惊叹。课堂在开放式提问中结束,使同学们陷入了无尽遐思。课后师生交流良久,同学们纷纷表示透过这种高质量高水平的模拟课堂体验到了英式教学的魅力所在,希望日后还有更多机会能参加此类活动。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