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英国斯克莱德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9:00
     11月28日,英国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商学院副院长Ian Wooton教授受邀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超及经济学院副院长肖静与客人会面,双方就两校在理工类专业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基础上积极寻求在商科方向的合作。
 
     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三重认证”,全球仅1%的商学院 能同时获得三重认证。会谈中,双方就合作开展商科4+1硕士项目/1+1+1双硕士学位项目及长短期学生访问项目达成共识,2+2本科双学位项目将从金融、会计和人力资源三个专业启动课程对接。此外,斯克莱德大学还可为我校学生提供10%的学费减免。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