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英国爱丁堡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3:00
     11月23日下午2点30分,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化学学院Dr. Uwe Schneider受邀来访,参加有关两校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会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系黄毅勇教授及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主任曹建树参加了会议。
     会谈中,双方达成了在化学、材料类相关专业开展2+2本科双学位/2+3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意向。该校为我校学生提供每年2500镑的奖学金,完成学业者还可直接申请攻读爱丁堡大学博士。
 
    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超级精英大学。爱丁堡大学在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23位 。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