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卡迪夫大学与我校合作建立新学生交流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9-09-03 10:35:00
       830日下午3点,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Yu Li 教授就卡迪夫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两校学生交流事宜来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系主任蒲武川教授、规划系莫文竞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空间信息与规划系教学副主任张旭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议中,双方总结了自2013年双方签署“1+1+1”双硕士项目协议后两校学生交流情况,在双硕士项目续签协议中新增土木类合作专业方面达成一致。此外,双方就访问学生项目和“2+2”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洽谈,讨论了两校合作专业对接和课程设置等问题,合作专业将涵盖我校土土木工程、城乡规划、人文地理和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新合作项目的促成将实现两校学生交流层次全面覆盖,合作专业由单一学科向多学科发展。

      随着两校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我校积极引进外方师资,汲取海外优势学科的前沿理念,促进我校土木建筑与资源环境学部的学科融合,摸索城乡规划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