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澳洲会计师公会来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3-10-24 15:24:00
  

1023日中午,澳洲会计师公会驻中国代表Susie Wang女士为我院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举办讲座。讲座上,王女士向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的学生介绍了澳洲注册会计师的相关情况,如资格考试、学习资源、发展前景以及与其他国际知名资质互认等方面的内容。王女士表示澳洲会计师公会有意向与我院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开展合作,以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为我院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编辑 国教网)

 

【小资料】澳洲会计师公会 (Australian Society of Certified Practising Accountants,简称CPA Australia)是全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和南半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公会。澳公会的宗旨是通过教育、培训和专业支持,“帮助会员成为会计、财务和商务咨询领域的领导者,让澳洲注册会计师成为会计、财务和商务领域最有价值的专业人士。”目前,公会全球拥有逾 122,000名会员,在香港及中国大陆有超过10,000名会员。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