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零距离接触雅思考官

发布时间:2013-11-21 15:22:00
  

      11月20日晚,应学院出国留学部邀请,雅思官方机构在升升公寓D栋319教室为我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及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举办了专场雅思讲座。

  讲座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推广官员何睿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雅思考试以及雅思考试的报名方式、考试时间、题型等信息。随后,资深雅思考官Neil Harrison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提高英语(How to improve English)。Neil老师来自英国威尔士,获得国际认证的TEFL英语教学证书,从事对外英语教学10年,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从事雅思考试教研工作超过6年时间。讲座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与雅思考官的零距离接触,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雅思考试的认识,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供稿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