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召开留学事宜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14:10:00
  

 

 427日,金融1301班在升升公寓D319教室举行了一场关于留学事宜的知识讲座。班导师马牧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针对我班学生留学的需求,他详细的讲解了相关情况,赢得了同学们的热情的掌声。

讲座开始,马老师以新加坡报纸上的一个诙谐的小故事作为开场白,激发了大家对此次讲座的兴趣。接着,马老师以自己的留学经历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留学应该注意的事项,同学们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同老师交流,提出的困惑与问题都得到了的一一解答。最后,马老师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同学们都抱以热烈的掌声。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不仅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自己的学习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                       

 

                                                                                                                                     (供稿 金融1301班 陈宛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