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7-09-21 08:49:00

9月19日下午,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校长格里高利··布莱恩博士访问了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会见了布莱恩博士一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等人员参加了会谈。

康灿华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行业办学优势以及学校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利用各自的优势建立多渠道的合作模式。

布莱恩校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以业界高管为主体的独特教师资源以及学校位于硅谷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优势,希望借助此次来访能在双方学生合作培养的基础上,加强两校在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在3+1+1培养模式夏令营教师交换、合作科研以及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