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相互交流促合作:中澳学子欢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6-01-18 10:28:00
  

115日,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的老师与同学们,他们将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与交流。

在结束了湖北省博物馆的参观后,澳洲客人们来到了升升公寓D319教室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举行了见面会。在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进行简单的交流过后,纽卡斯尔大学的同学与国教学子迎来了晚会的第一个环节“包饺子”。饺子是中国的传统食物,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观察完国际教育学院同学的示范后,纽卡斯尔大学的同学们也开始了尝试。刚开始他们总学不会把饺子皮捏在一起,在中方同学的耐心帮助下,最终他们成功地包出了一个个漂亮的饺子。包好的饺子即刻送到了食堂二楼,在此期间,纽卡斯尔大学的同学们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你比我猜”的游戏,课室里一片欢声笑语。随着游戏的进行,热腾腾的饺子也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想品尝自己亲手做的饺子,虽然饺子有大有小,形状各异,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吃饺子时的快乐,他们纷纷表示饺子十分美味。

最后,双方互相交换了代表各自国家特色的礼品,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这次见面会,不仅让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也让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更加了解澳大利亚。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日后也能多开展,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纽卡斯尔大学与澳大利亚。                                                                                                                                                                                                                                                                                                                                                                                                                                                                                           (供稿 金融gj1402班刘方慧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