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澳大利亚纽斯卡尔大学率团参观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15 10:53:00

 

1月14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团相关负责人率团到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和参观。上午9点到11点,纽卡斯尔大学团的学生们在升升公寓D319教室上课,与他们一同学习的还有11名国际教育学院中澳金融学学生。课堂上中澳双方学生积极互动、相互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澳洲客人,中澳金融学11名学生早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一位参与接待的同学表示对这次接待活动感到高兴又惊讶,她发现这些来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团的老师和学生们大多是已经结婚工作了许多年的“大人们”,尽管如此,他们特有的风趣幽默还是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上课前准备阶段,国教学子展现出了自身的热情,纽斯卡尔大学的学生相互问候。而负责上课的老师来自纽卡斯尔,他幽默和智慧让整个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到了课间休息时间,中澳金融学的学生陪澳洲的老师和学生们去买咖啡。几经周折,终于在学校周边找到一家咖啡店,让澳洲的客人喝上了现磨咖啡并帮他们预定了第二天的早餐。这一段小插曲也让同学们在实际交流中深深地体会到中西文化的差异,理解了西方人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因此与他们结下了一份令人难忘的友谊。

(供稿 学工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