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师来访授课暨助教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5 10:00:00

 

我校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外方合作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DAVID ALAN SAVAGE教师于11月26日-12月4日来访我校,对该项目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为期六天的《中级微观经济学》课程强化教学。期间,经济学院承担相应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和该项目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拟聘请的外籍准助教全程参与了交流及跟课、听课和学课培训。

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合作协议,纽卡斯尔大学每年派遣教师来华进行8门课程的集中面授教学。为提高外籍教师的教学效果,丰富课堂内容,促进师生交流,我院于本学期初采取了引入我校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来华留学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在该项目承担助教工作。DAVID ALAN SAVAGE教师授课期间,9位助教分散在2015级中澳金融学的不同分组学生中。在课堂内外,授课教师、助教和学生们积极沟通、讨论和陈述,营造了良好的讨论式课堂,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专业素养。

此次强化课程教学除了给该项目的学生营造良好的英文教学氛围外,亦是对已通过二轮面试的准助教们的专业课程授课能力的系统培训。通过此次培训,项目部将综合DAVID ALAN SAVAGE对准助教们的考核结果和学生们的反馈,推选出下学期正式聘用的助教,营造更加丰富的英语授课环境。

根据本学期的外方派遣计划,2016年12月3日-12月17日期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Richard Collins和Andrew Nadolny教师将来访承担《国际贸易》和《货币银行学》课程的集中授课任务,欢迎承担相应课程教学任务的我校教师与外方教师交流。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