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武汉理工大学——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5 16:31:00
  
   2017年11月14日,武汉理工大学——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揭牌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录播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与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课程认证高级顾问Ron Woolley博士共同揭牌。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业务拓展经理傅妮娜女士、经济学院魏龙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徐向农书记、汪惠菊副院长、戴福祥副院长、合作事务办张萍主任、中澳金融学项目刘文娟主任以及该项目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汪惠菊副院长主持。黄小勇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该认证为我校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学习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了更新更广阔的平台,标志着我校经济学专业的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获得了国际权威会计专业团体的高度认可,体现了我校国际化战略取得的成果。黄院长还对我们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即牢固树立党的十九大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勇于担当,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Ron Woolley博士回顾了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的发展历程,对双方未来的友好合作表示了良好的祝愿。

 

附: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简介

   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成立于1886年,在127个国家拥有超过14.4万名会员。取得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注册会计师资格后,将取得澳洲及其他地区的CPA执业资格,是在澳洲及英联邦国家开展CPA鉴证业务的准入证。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已与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等9个团体建立策略伙伴联盟,签有互认协议,凭CPA Australia的资质可以直接或者在通过少量桥梁课程后换取这9个团队的资质。

(供稿:合作事务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